Note fondée sur 669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2 sur 5
85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4,2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2 Service et personnel
4,2 Confort de la chambre
4,1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 sur 5
par martine

Publié le 22 févr. 2017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6 mars 2017 par General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martine您好: 非常感謝您喜愛我們的飯店更感謝您的留言回應,期待我們再次相遇於花蓮山知道 : )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4 mars 2024 sur Hotels
飯店停車 要停在斜對面的停車場,需要先到櫃台拿停車卡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4 mars 2024 par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Mingjen貴賓 您好:感謝您入住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並撥冗為我們填寫住宿評鑑。首先感謝您對山知道給予肯定。也謝謝您喜歡花蓮這片後山的喜愛。這邊也會繼續提升飯店的品質。望您有機會可以再到花蓮山知道來入住,我們將會用最好的服務來接待您!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全體同仁敬上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9 févr.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 mars 2024 par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Szu Yu 貴賓 您好:感謝您入住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並撥冗為我們填寫住宿評鑑。這邊也會繼續提升飯店的品質。歡迎您常到花蓮山知道來入住,我們將會用最好的服務來接待您!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全體同仁敬上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5 févr. 2024 sur Expedia
就在火車站旁 租車交通都很方便!飯店早餐餐點樣式不多,算整潔乾淨!櫃檯人員都很親切!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9 févr. 2024 par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SHIH HAN 貴賓 您好:感謝您入住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並撥冗為我們填寫住宿評鑑。首先感謝您對山知道給予肯定。也謝謝您喜歡花蓮這片後山的喜愛。這邊也會繼續提升飯店的品質。望您有機會可以再到花蓮山知道來入住,我們將會用最好的服務來接待您!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全體同仁敬上
2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8 janv.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31 janv. 2024 par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美蘭貴賓 您好:感謝您入住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並撥冗為我們填寫住宿評鑑。如您有任何需求皆可以第一時通知服務人員,我們會立即為您協助處理。再次向您致上歉意並感謝您的意見提供。望您有機會可以再到花蓮山知道來入住,我們將會用最好的服務來接待您!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全體同仁敬上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2 janv. 2024 sur Expedia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5 janv. 2024 par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Joshua 貴賓 您好:感謝您入住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並撥冗為我們填寫住宿評鑑。這邊也會繼續提升飯店的品質。望您有機會可以再到花蓮山知道來入住,我們將會用最好的服務來接待您!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全體同仁敬上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1 janv. 2024 sur Hotels
房間一進去有潮濕發霉味,內部牆壁有發霉問題以及壁紙剝落,撇除硬體缺失外其餘都表現不錯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5 janv. 2024 par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Anonymous貴賓 您好:感謝您入住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並撥冗為我們填寫住宿評鑑,並告知我們飯店需改進之處。首先感謝您對山知道給予肯定。這邊也會繼續提升飯店的品質。文內提及發霉味的狀況,我們會請服務人員加強房間的設備維護與保養,也會加強寢部人員的教育訓練,以防類似事件再發生。如您入住期間有任何問題皆可以直接向服務人員反映,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處理。望您有機會可以再到花蓮山知道來入住,我們將會用最好的服務來接待您!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全體同仁敬上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4 janv. 2024 sur Expedia
The property is clean and model, and with a decent breakfast in the morning, make my whole journey in 花蓮 very comfortable and enjoyable. The hotel just next to bus transit and train stations, very convenient to every place I visit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janv. 2024 par MIN,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traveler, hello: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and ratings, which give us recognition,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I hope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visit Hotelday Plus hualien again.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to you!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Beware

Publié le 6 janv. 2024 sur Hotels
Beware. This hotel is terrible. The rooms are not clean, paint coming off the wall, dirty carpet. Avoid at all cost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1 janv. 2024 par 飯店管理人員, Gestion de l’hôtel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We wish to express our grateful appreciation,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in near future.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個人旅行にgood!

Publié le 4 janv. 2024 sur Hotels
花蓮駅前で、かつバスターミナルのすぐ前なので、アクセスは最高によい。市街から離れているので、ショッピングには不便だが、食べる所はたくさんある。個人旅行にはgood です。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1 janv. 2024 par 飯店管理人員, Gestion de l’hôtel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We wish to express our grateful appreciation,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in near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