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52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3 sur 5
4,5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5 Service et personnel
4,4 Confort de la chambre
4,4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0 mars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1 mars 2024 par 金金禮寓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入住金金禮寓酒店,對於您對飯店的10星評價,我們也表示衷心的感謝。很高興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及早餐體驗。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家更好的酒店,期待再次與您的見面。金金禮寓酒店 敬上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wifi not stable

Publié le 11 mars 2024 sur Hotels
the wifi is not stable and we got problem to connect the wifi~ it is very inconvenience~ For others, it is good and service is good from reception and breakfast area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mars 2024 par 金金禮寓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選擇金金禮寓酒店。對於您對飯店的評論,我們也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非常高興您能在我們的酒店住宿。很榮幸收到您對服務接待、早餐品項的稱讚。另外也感謝您提供關於房間WI-FI的部分需要加強的建議,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家好的酒店。如果您將來可以繼續選擇金金禮寓酒店,請告訴我們。我們期待再次與您見面。金金禮寓酒店 敬上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4 mars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7 mars 2024 par 金金禮寓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入住金金禮寓酒店,對於您對飯店的10星評價,我們也表示衷心的感謝。很高興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及早餐體驗。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家更好的酒店,期待再次與您的見面。金金禮寓酒店 敬上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1 févr. 2024 sur Expedia
很不錯。乾淨。服務品質好。安靜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5 févr. 2024 sur Hotel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 janv.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6 janv. 2024 par HANK,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入住金金禮寓酒店,對於您對飯店的10星評價,我們也表示衷心的感謝。很高興您有一個美好的住宿及早餐體驗。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家更好的酒店,期待再次與您的見面。金金禮寓酒店 敬上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7 févr. 2023 sur Expedia
工作人員非常友善.房間跟浴室有暖氣不怕寒流. 停車方便,附近也有不少好吃的餐廳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6 févr. 2023 par 金金禮寓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Minghung Li您好:首先感謝您選擇金金禮寓酒店入住,工作人員的友善讓您在這一次的入住體驗留下美好的印象,我們深感高興,停車的方便,附近也有餐廳可以做選擇,還有房間內提供的暖氣,您對飯店的評論,我們也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家好的酒店,如果您將來可以繼續選擇金金禮寓酒店,請告訴我們。我們期待再次與您見面。金金禮寓酒店 敬上
2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9 janv. 2023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 févr. 2023 par 金金禮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感謝您入住金金禮寓酒店。我們要感謝您在線提供的反饋。對於您對飯店的評論,我們也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家有溫度的酒店。期待再次與您見面。金金禮寓酒店 敬上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3 mai 2022 sur Hotels
房間整體很不錯,可惜窗外是對面住家,沒法敞開窗簾曬曬陽光。另外隔音比預期的差些,晚上可聽到隔壁的說笑聲。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mai 2022 par 金金禮寓,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Anonymous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金金禮寓酒店。 對於您對飯店的評論,我們也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非常高興您能在我們的酒店住宿。 很榮幸收到您對房間整體感覺不錯的稱讚。 對於您的反饋我們也會積極改進, 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家好的酒店。 如果您將來可以繼續選擇金金禮寓酒店,請告訴我們。 我們期待再次與您見面。 金金禮寓酒店 敬上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4 avr. 2022 sur Expedia
飯店隔音稍嫌有點不足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4 avr. 2022 par 金金禮寓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CHUN YU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入住金金禮寓。 非常高興收到您四星的推薦, 很榮幸能夠收到您對飯店隔音稍嫌不足的反饋, 針對您的反饋本管會再加強改進~ 期待有機會能再為您服務。 祝您 平安順心。 金金禮寓 敬上